合法優良搬家公司
價格透明,合約保障真安心
客源網居家清潔請找
易祺清潔公司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天氣冷了大家練前都如何熱身?

房東:阿日
發表時間:2008-02-15


最近一連好幾天天氣都好冷....
練舞前要怎麼熱身才不會消耗大量體力...
因為我都去跑操場..不過要跑2~3圈才會有點暖而已...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節奏
    發表時間:2008-02-15

    我是跳搖滾步 可是天氣冷成這樣 過沒多久又開始冷了 在室外練的超心酸的= =

    2 樓住戶:B-boy神
    發表時間:2008-02-15

    我是拉點筋,在做點接點

    3 樓住戶:十一號
    發表時間:2008-02-15

    全身筋都拉一下
    倒立個二三分鐘就不會冷嚕.ˇ.

    4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2-15

    跳搖滾部一直跳
    之後坐東西都不能休息
    載來更快的
    穿上外套
    做排腿20圈
    在不行30圈
    做排腿的效果真的很好
    六步排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