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,合約保障真安心 | 居家清潔請找 易祺清潔公司 |
[問題]天氣冷了大家練前都如何熱身? |
| 房東:阿日 發表時間:2008-02-15 |
最近一連好幾天天氣都好冷.... 練舞前要怎麼熱身才不會消耗大量體力... 因為我都去跑操場..不過要跑2~3圈才會有點暖而已...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節奏 發表時間:2008-02-15 |
我是跳搖滾步 可是天氣冷成這樣 過沒多久又開始冷了 在室外練的超心酸的= = |
| 2 樓住戶:B-boy神 發表時間:2008-02-15 |
我是拉點筋,在做點接點 |
| 3 樓住戶:十一號 發表時間:2008-02-15 |
全身筋都拉一下 倒立個二三分鐘就不會冷嚕.ˇ. |
| 4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2-15 |
跳搖滾部一直跳 之後坐東西都不能休息 載來更快的 穿上外套 做排腿20圈 在不行30圈 做排腿的效果真的很好 六步排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